学会动态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大会在南方科技大学召开

 2023/3/14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3月11日,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学术大会在南方科技大学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以“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全国体外诊断生物材料领域各方代表100余人参加。

       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分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分会负责人。随后,第一届全国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学术会议召开,行业领域各专家学者及代表就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在政、产、学、研、用等方面的科研进展展开交流、共谋发展。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分会的成立为增强各学科交叉、融合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会议的召开也为凝聚各方力量、加强各方交流与合作提供了平台。今后,体外诊断生物材料分会将始终致力于推进我国体外诊断生物材料的健康发展,努力为提高我国人民健康水平、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tiwai.png

tiwai1.png

参会人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