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世界生物材料大会延期时间及退费事宜的通知

 2020/3/31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尊敬的各位学会会员:

      目前,2020年世界生物材料大会主办方国际生物材料科学与工程学会联合会(IUSBSE)已召集各成员学会进行协商,并就大会相关问题达成如下决议:

      1. 大会将暂定延期至2020年12月11-16日在英国格拉斯哥举行。根据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状况,联合会各成员学会将按月对举办时间进行综合评估。

      2. 联合会各成员学会已达成一致意见,将就全额退回大会注册费、住宿费及延长退款时限等问题与承办方MCI会议公司进行协商。

根据上述决议,学会作如下建议:

(1)针对尚未申请注册费、住宿费退款的会员:

(a)若能参加12月的大会,可选择保留目前的缴费状态。届时,相关费用将自动转移至延期后的服务项目中。转移成功后,承办方MCI会议公司将 通过邮件告知各参会会员。缴纳酒店费的会员请按照承办方出发的邮件内容,通过联系wbc2020.reghot@mci-group.com与其讨论酒店费预定转移的相关事宜;

(b)若无法参加12月的大会,可暂缓提交退款申请,待官方发布正式且明确的退款额度及时限通知后再进行申请。

(2)现已提交申请并获得75%退款的会员,学会将在主办方与承办方达成全额退款协议后,就剩下25%注册费能否退款的问题继续与承办方进行沟通,相关结果将及时向会员公布。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2020年3月31日


下载:【2020.03.31】关于2020年世界生物材料大会延期时间及退费事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