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动态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分会二届一次会议暨学术研讨会顺利在上海举行

 2019/12/6    中国生物材料学会

      2019年12月3日,中国生物材料学会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分会二届一次会议在上海顺利举行,来自临床单位、生产企业、监管部门、科研院校和检验机构从事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研究的50余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a.png

      挂靠单位山东省医疗器械产品质量检验中心侯丽主持了此次会议。第一届候任主任委员施燕平研究员总结了上一届工作,主任委员王春仁研究员进行讲话,充分肯定了分会成立四年来的工作经验与成绩,对新一届委员会寄予厚望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b.pngc.pngd.png

      现场选举产生了新一任主任委员、候任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及常务委员等。第二届委员会秘书长刘成虎介绍了学会章程和工作计划。

e.png

      山东大学吕宇鹏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的孙文全教授和苏州大学的陈红教授分别做了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相关的精彩学术报告。

f.pngg.pngh.png

      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分会致力于推动我国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技术进入国际先进行列,促进我国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技术的发展。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为我国高校、科研院所和生产企业提供了生物材料生物学评价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了分会的专业优势和先锋引导作用。